close

台北,好久沒來了,
上次來已經是是北區迎新的事了呢。
先逛了地下街,娃娃機很誘人,
超想要NDSL可是夾不到(殘念)。
扭蛋街好遠好遠,我跟它無緣。

下一站是淡水,
在捷運站上也要放肆的拍,
我要抓抓抓自拍的手感,
從昨天開始就沒Fu了真奇怪。

就算在捷運上 也停止不了 還不忘宣傳 搭捷運要理讓孕婦 絕對是錯的!! 廷瑜說要有MV的感覺 此時已經快到淡水了 這站叫唭哩岸

淡水好多人,人多就能"ㄎㄟˋ ㄒㄧㄡ"。
肚子很餓所以要先去吃淡水阿給!
阿潘只想到淡水阿給炸炸炸...
有名的阿給就意味著要排隊排很久,
甜甜辣辣的醬加酥酥的豆皮真是深得我心。

滿心期待 肚子超餓的 這就是有名的阿給 看大家 它有多棒

還有淡水可口魚丸,好久沒吃了!!
冷冷的天吃熱熱包子、喝熱熱魚丸湯的最幸福了,
心滿意足的同時也不忘外帶些回去孝敬爸媽。:)

有圖有真相 那個獨家醬料 都非常對味 一定要推薦一下 

TEDDY GIRL&TEDDYBOY,好多好多泰迪熊超可愛的啦!!
摸起來都超舒服的,好想帶一隻回家摸,
可是卻好貴好貴買不起阿,
只好在那邊摸到爽在走(好像變態)。

石頭貓亨利屋,是間很精緻的店。
裡面的東西很好看也很有意思,
相對的價錢也不便宜,
之前思瑞送我的那個紙鎮應該也不便宜,
一定要好好收藏好才行!!

石頭貓 亨利屋 裡面的玩意都很別緻

很可惜,接下來的行程無法同行。
只能在台北車站跟大家說再見。
臨別的擁抱沒有每個都抱到,沒辦法趕時間。@@a

一個願賣一個願買 真的很開心 :)

新的一年,有個幸福快樂的開端。
希望能一直延續下去不停歇,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套的說聲:新年快樂!!:)

後記:是說...我變得很胖...
         拍起照來...臉好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