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事分成兩種,『該做』跟『想做』的。
你有沒有想做的事情呢?現在的你又該做什麼呢?
我想做的事,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有舒適的座位、好聽的音樂、一大面書牆任君選擇,
還有香醇的咖啡可以喝,也許還會有可口的點心。
不論你從哪裡來,又要往哪裡去,
都可以在這邊喝杯咖啡、看本書,休息一下,
等到你覺得又充飽了電再繼續出發吧!

然而,我現在該做的事情是考上大學,然後存錢,
一邊念書,一邊找尋打工的機會,學習管理店的技巧,
還有要怎樣才能沖泡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放棄我最喜歡的生物,選擇資管,為了讓想做跟該做接軌。
也許以後我會變得世俗、現實,大學光鮮的世界會淡化夢想。
可是我就是想去試試看!不管成功或著失敗,至少我去做了!

我沒有想得比較多,也沒有特別去規劃我的人生,
我只是清楚的知道什麼是我想要做的,然後慢慢去拼湊一張藍圖。
接著就是,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它!
也許會走的曲折,也許會走的順利,不知道~
重點是,在終點等著我的是不是我所想要的,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