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食神創意料理大賽,有好幾個校友會參賽,
可是每組都看起來很厲害,開出來的菜單都很高級的樣子,
不像我們的麻婆豆腐跟芹菜炒透抽,感覺就很弱...@@"
十點多,一直連絡不上準備食材的學長,
只好載維維跟學姊三貼去頂好買應急的食材,
我真是越來越大膽了,技術也越來越好了,
看起來我的駕照是有望了哈哈!XDD
後來型男大主廚-粿仔條學長穿著西裝出現了!
我跟維維就退到幕後去洗洗菜跑跑腿,反正重點是等吃飯~!!
今天的重點活動是最後的試吃評分,我們肚子超餓的啦!!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吃了,姑丈跟霖角剛好趕到省了一頓午餐,
每組的菜都很有特色,也都很好吃~整個就是大滿足!!
好像在吃辦桌超爽的哈哈!!

晚上去東別買日拋來帶,因為明天要跟數學系打友誼賽,
戴眼鏡比較容易受傷,也比較不方便。
吃飽飯巴樂說要去Yoyo(類似桃園的A2)試穿衣服開服裝秀,
我們幫含情挑了很多很好看的衣服,讓它擺脫宅娘的形象;
阿潘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麼都很好看;
芭樂幫我挑了一件款式很特別的牛仔褲,還滿特殊的~
而且我真的瘦了,肚子雖然沒消,但有點腰身的感覺了,
以前要買到34-32腰,這次買30腰就可以穿了~爽!
霖角莫名的適合綠色,記得下次不要穿拖鞋出門,
芭樂跟姑丈挑衣服的眼光很不錯,買衣服記得找他們兩個幫忙出主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