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我也會有被催文的以一天(笑),
如果再繼續玩奇幻寶貝不打網誌的話小命大概就不保了吧。
這是一篇關於我們一同去高雄跨年的網誌。
上完了今年最後一堂課(好啦其實我翹了一堂習題課),
回到宿舍匆匆洗了澡,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統聯出發,
到高雄的車程不算近,大約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吧。
一路上看到許多溫室燦放著明亮的光明,
可是為什麼姑丈說看起來像放水燈我也不懂。

忽略了跨年的人潮,租不到車的我們不知道該去哪,
先吃了哆啦推薦的沈媽媽滷味(說實在的還真不錯吃),
就去7-11買了四百五的零食到聯合漫畫國去窩,
小包廂內,滿滿的漫畫跟零食,就這樣新的一年到了。
雖然有被R,不過大家都許了新年新希望,
希望他們真的會實現(笑)。

  
 

車入手後,當然就要開始夜探高雄這繁華的城市,
太晚城市光廊熄燈了,沒法親眼見識這小說常出現的場景有點可惜。
不過,總是有機會的是吧。

  
 

下一站,西子灣,哨船頭公園。
霖角很白痴,說這裡是星光大道,
不過真的很美就是了。:)
只是在這邊玩大風吹實在有點跳Tone。XD
雖然很晚了,但還是有人跟我們一樣在這留連,
煙火絢爛卻極緻美麗。
感謝不知名的人們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夜晚。

  
  
  
  
  
 

接著來到中山大學,哆啦說裡面有個月光湖很美麗,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進去,因為裡面真的很陰阿...
後來我們有偷溜進去,可是一下就出來了!
因為有兩台車沒辦法偷渡進去,演技太差了哆啦!(笑)
在路邊還有煙火直接往我們身上炸,這也太酷了吧!

夜深了,接下來是高雄美術館。
聽說這裡有人工湖跟螢火蟲復育區。
夜晚的高雄很冷,繞著人工湖走阿走的,
被奇怪的腳踏車阿伯嚇了好幾次。
受不了寒冷的我們一起圍在投射燈烤手暖身體,
最後決定到麥當勞休息睡覺吃早餐。

  
  

一早就往旗津出發,早晨的高雄還是一樣冷。
芭樂跟Cindy這兩個娘子軍帶著大家一起去踏浪,
我跟含情撿了很多漂亮的貝殼回來當禮物。
後來大家都買了海灘褲,以後我們要一起穿海灘褲出去玩!

  
 

再來換我騎車環島,一路騎到七、八十好爽!
中途在風車公園休息片刻,拍了我最喜歡的大合照!
終於看到了興隆說過的72淑女墓跟過港隧道,毛毛的耶~

  
  
 

吃過很好吃的正忠排骨,我們到高雄孔廟,
大家都在孔廟裡面睡死了,孔子如果看到你們一定會搖頭嘆氣!
我、姑丈、白胖還有兩位娘子軍到處去晃晃,
可惜有工程所以沒有辦法看的很盡興,季節不對也很可惜。

  
 

最後,新崛江。
感覺很像台北的西門町,人一樣多到爆,
可是真的是累了,沒辦法好好的去逛逛,
只在五角吃了冰就回家了。
這也是太太遊戲的起源,真煩人阿哈哈哈!

  
 

一上車我就開始狂睡,在醒來的時候已經下交流道了。
再次看到東海校門口的感覺很幸福!
感謝哆啦當一個很好的地陪帶我們到處去玩,辛苦你了!
能跟大家一起出去跨年一起玩很開心,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