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的手機被檸檬不小心摔到,竟然‧‧‧壞了!!
外螢幕在那邊晃阿晃的,好像斷掉的手一樣,有點噁= =
星期四補完習去手機行挑手機,本來很不喜歡SonyEricsson的,
但是卻意外看上了SonyEricsson K610i,覺得還滿上手的!
但是我媽卻希望我先隨便拿一支,到時候再換新的;
可是明明就要換,幹麻這樣換兩次,多麻煩我不喜歡!
因此我們有了一點小摩擦,有點鬧得不開心。
算了,反正就將就用,該換的時候就是要換,跑不掉的。
到時候又起爭執就慘了,我不喜歡!
希望我可以早點帶一支強壯的手機回家!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那個新位置的!
四周都坐了很棒的人,上課都不會想睡。
每天充滿歡笑,互相鼓勵、加油!

我開始喜歡寫心得,分享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我今天還收到第一張寫給我的心得,真好! :)
我以後要每天寫心得,這種感覺真棒!

今天明午休明就是在看化學的!不知怎麼著竟然就睡著了!
而且還叫不起來是怎樣‧‧‧聽說宥伊叫我叫很久。 ㄒㄒ

這幾天開始變冷了,漸漸的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今年狠下心低調過節,很多感謝的話就留到以後說吧!

恩,希望明天不要在下雨了!下雨就不能去圖館看書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