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過年,紅包肯定是最重要的!
每年不外乎就是說幾句吉祥話拜個年,
大把的鈔票就這樣入手了~(明明就沒什麼錢還裝闊氣)

但是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拿錢路上充滿坎坷。
我大舅今年突發奇想,叫他女兒弄了個戳戳樂,
裡面充滿著驚奇,比健答出奇蛋還要出奇啊!!
紅包金額有兩千、一千六、一千跟六百,四種,
還有懲罰,例如親爸爸媽媽、親阿公阿嬤等,次數不等,直到抽到錢為止。
如果手氣很背就會陷入無限的親人循環阿阿阿啊!!

說到這領紅包的過程只能說是慘無人道阿!
我阿就是那個運氣很背的傢伙,我親了我媽五下,
這個還好,反正平常都有在親,最慘烈的是...
我第二輪抽到:親阿嬤十下!!!
還好我耍賴用一個擁抱代替帶過,哈哈~
最後我只抽到六百,哎,只能嘆說錢難賺啊!

而經過今年的試驗發現,最小的手氣會特別好,
今年的大獎兩千、一千六都入了老么的手裡;
而最大的男生呢,都是戲班子,專門親人拿錢的...= ="

聽說明年要玩射飛鏢,回去偷練一下,明年要射最大包的!哈哈!
好啦,文末不可免俗的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