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計畫很久的苗栗行,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去!!
結果...在中壢火車站就遇到了大宅男含情,
這傢伙放假跟失蹤一樣,幸好他最後還是跟到了。
到了苗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根本就開外掛嘛!!怎麼會有太陽阿阿阿!!
自從回到桃園,我根本不知道太陽是何物,都快忘了它長怎樣了。

第一站,文正家。
以後大家注意,請別人去家裡前要先把畢冊藏好喔!(笑)
含情很變態一直想找文正的秘密,這傢伙是危險人物要小心!XD

再來文正就開車帶我們前往第二站,龍騰斷橋。
文正開車超快的,他在高速公路上飆到130耶!姑丈你輸了!
不過還滿穩的,坐起來很安心就是了。:P
龍騰斷橋其實還好,非假日沒什麼商店營業,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第三站,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純樸的客家小鎮,
沿路都是別具巧思的木雕招牌,看的我心花怒放。呵~
我們在一家藝品店待了很久,我看那個手工吊飾看超久的,
想買來送人卻又不知道要送誰,自己用嗎?好像又找不到地方用。
最後就走了。(空虛)
我還買了兩個木頭火車形狀的明信片,現寫現寄。
還滿很有意思,到一個新的地方就寫張明信片給心想的人。
感覺還滿有旅行者的味道的,哈哈。

 

寫完明信片,我們沿著鐵軌走進了從前的隧道。
沿路很黑,我們抓著文正小心翼翼的前進,
不時還會聽到有人絆到發出的聲音。
眼前的光,使我想起了些什麼,即便身處於黑暗,
也要堅定的踏著腳步向目標前進,對吧。

最後一站,大湖農村休閒酒莊。
這邊根本就是天堂嘛!除了有很漂亮的景可以看外,
還有很多好吃的草莓相關產品呢!!
我們先吃草莓香腸,聽起來很詭異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口感不會太膩,而且會有淡淡的果香回甘,讚啊!
然後喝了草莓貢丸湯,這個也好好吃~~

恩...另外我還吃了很奇特的東西:炸草莓。
他就是一串草莓然後裹上麵粉下去炸,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不算難吃卻也絕對不是好吃,特別到無法言喻。
咬下去是熱熱的麵粉,卻又有軟軟的草莓酸酸甜甜的。反正就是怪就是了。= ="
還有超推薦他的草莓大福跟草莓銅鑼燒!
整個就是超好吃!來到這邊不吃這兩樣就是白來了!
草莓大福口感超好,還有甜而不膩的紅豆餡跟一整顆草莓在裡面。
草莓銅鑼燒裡面有草莓跟嚼勁超佳的麻糬,好啊!!

  

然後再買了草莓香腸、草莓果醬跟草莓果凍後,
我那可憐的小小的錢包終於破了...
不過草苺還是要採的!!上吧含情就決定是你了!!
這時候就要發揮我們消貪的功力去邊採邊吃,
不過可能是過完年都被採光了吧,沒有文正說的那種多到不知道要採哪顆的感覺。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阿...不是啦,是採的很開心。:P

 

是說今天過的超開心的!!謝謝文正開車帶我們到處去玩喔~~
含情不知道在累什麼,在去火車站的路上竟然就睡著了...
雖然我後來在火車上也睡著了...哈哈...可是很好玩啊!!
回到桃園又是陰冷的雨天,我好想念太陽公公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