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把宅娘含情從房間拖出來寫報告,
這樣晚上才有人陪我去看會計之夜。XD
晚上我、含情跟水母一起到明賢堂參加會計之夜。
喔,水母是我高中同學,逢甲土木,今天是慕名而來的哈哈。

本來只想看完心榆的開場表演就走,
結果沒想到一待就是坐到最後。
在這四個小時裡面完完全全的投入其中,
我們三個外系的人感覺還比本系的享受。XD

我發現會計系有很多會跳舞的耶,
男生超帥女生超正,誰來幫忙按住我的鼻子阿~
裡面還有男生用柯南的音樂跳Locking耶!超酷!
感覺我很久沒看到精湛的舞蹈表演了,開心~
真的真的好High阿,不論是系花系草的表演或兩班推出的戲劇。:)

看完表演後回頭想想我們,
是不是有辦法也辦出一場如此成功的晚會呢?
(至少我很享受其中)
覺得系上好像少了很會跳舞的人,真的很可惜!
這樣能出的表演就少了很多。

希望生科週能夠平安落幕、理工雙週的表演能順利成功。
總召不容易,但是有你們在,我相信我可以。
借我一臂之力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