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
感覺應該要上來打些什麼東西,
可是腦袋空空的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昨天抓了幾個遊戲跟主題佈置我的小K,
有一個很棒的主題下載網頁不小心被我關掉了
下次要找到可能有點難,真的很可惜。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星期天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一直到剛剛去找我的國文作業才發現‧‧‧
對了,今天要跨年,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12點看五月天?
手機平安的回來了,可是聖誕節的簡訊我一封都沒有收到,
其實我很在意,真的很在意,有誰傳了簡訊給我呢?
我也很想傳簡訊送祝福的,無奈手機不在身邊,
手機不在的日子,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反正少有人找我,
倒是沒有鬧鐘叫我起床,害我睡過頭差點遲到。

學測考完了,看了一下原始成績,比第一次好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總級分會下降,因為這次有很多高手一起競爭,
爸爸說我還沒抓到讀書的方法,花在多時間去念也沒有用,
所以這個假日不準我看書,要我去外面走一走散散心,
還塞了兩張免費的電影票給我,要我去找場電影看。
等這個連續假期過了,心也沉澱了,再繼續衝刺。
他說:我們又沒要你一定要上台大或公立大學,
只是你清楚你在做什麼就好,這是你的人生,你要自己決定。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陪著你。放輕鬆去考試吧!
我感動了,哪個父母能像我家的一樣為孩子著想,
真的很慶幸我投對胎,能在這裡出生長大,
不過‧‧‧爸!你兒子還單身,用不著給我兩張電影票啦!
一次看兩場電影很累耶 @@~

明天要去桃園拍畢冊用的照片,有點懶,卻又滿期待。
大家應該都會盛裝打扮吧,畢竟是畢冊要用的重要照片!
我還沒想好要穿什麼耶,希望明天不要太冷,
我冬衣還滿少的,這樣子不太好搭配~
昨天剪得新髮型,有人說沒什麼變,有人說很好看,
恩‧‧‧希望能拍出好的照片囉!(我的嘴角阿‧‧‧)

今天找到一個不錯的論壇,不用註冊就能抓很多專輯,
品質也都還滿不錯的,值得一推,我今天就抓了不少好歌! :)
點我進入:※※《 卡拉吧KTV論壇 》

最後是‧‧‧預祝大家2007年快樂!我們明年再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