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容榕點到一文,一文再點以晨,以晨點屁如,屁如點軋丁,軋丁點阿榜,阿榜點鮪魚
-------------------------------------------------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阿榜生日快樂!!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微積分 微積分 只有危機沒有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我是很害羞的...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還是家裡煮的飯菜最美味~哈哈!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善良
b.熱心
c.能帶給大家歡笑(阿榜生日快樂~)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親愛的家人跟好朋友們~!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快樂、休息、出去玩。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噓~秘密!喲齁齁齁齁齁~

9.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一直都很開心啊!XD

10.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倒流10年,能改變一件事,
我不想改變任何事!

11.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過我想過的生活,努力著朝目標邁進。

12.[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我想環島,無論是自己騎車或坐車都好。

13.[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其實住台灣就不錯啦~

14.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兩個好了!呵呵~

15.為什麼喜歡來到天空?(小妮嫲嫲新增)
我又還沒往生...

16.[巫婆經過漫長的思考後決定新增]: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能不吃泡麵就不吃泡麵....

17.[王后不經大腦思考決定新增]:你對另一半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不能體諒、溝通。

18.[sincos]最崇拜的人和原因?(可複選)
比我傑出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厲害。XD

19.[貓咪]新增:假如能擁有無限的時間或用不完的金錢,你會選擇?為什麼?
環遊世界~我想到處去玩到處去看!!

21.小魏新增:假如有一天有人要把你最愛的人/事/物從你生活中狠很抽離~那麼你會?
想盡辦法阻止他!!

22.容榕新增:假如時間能倒回, 你會選擇跟暗戀很久的對象表白嗎?
ㄟ斗...等我回去後在好好考慮一下!

23.一文新增:在你至今的人生裡,有沒有為了什麼事而認真努力過?是什麼事?
認真的過每一天~!!

24.♫♬ ○ ̄﹏ ̄○ ♩♪ 新增:你愛自己多還是愛別人多?如果是別人的話是誰?
有時候我覺得我愛別人多一點。

25.pea如新增:過去有誰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很多阿~我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P

26.軋丁新增:說出一個你心中隱藏已久的情感
都隱藏很久了,就不差這一點時間。

好啦,寫完囉~
懶得點人了,就這樣啦。
謝謝收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