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四學長姐畢業的日子,也是我畢業一年的日子。
時間總是無聲無息的過,等你發現時卻也已走了好遠好遠。
現在台中下著雨,一整天滿滿的連續不停。
就好像此刻我的心情般,對你們的思念沒有盡頭...

每當我想起你們,心裡總是甜甜的,微笑是止不住的。
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都深烙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那個微笑是發自心裡的漾開來~

大學的生活,對我而已是複雜的,不容易的,
才知道從前我們的單純簡單是如此的可貴。
跌跌撞撞,也許會哭,也許會痛,但也一再站起挺立,
除了你們外,我還找到另外一群可以讓我安心依靠的好朋友。

我想我是個幸運的人。
不管走到那,總會有這樣的一群人陪伴著我。
包容我的幼稚任性,陪著我哭陪著我笑,和我一起創造生活精采的每一瞬間。
對我而言,你們是除了家人外最重要的存在。
我想,好好的珍惜你們。

未來的事情很難講,真的很難講,
光這一年就能發生很多事情,何況是未來的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以後,
但是我想用力的去守護這份難得。因為你們值得。:)

高中的你們,此時此刻我正想著你們,
當時沒留下的淚水在一年後潰堤,應該也不算太晚。
總有個家等著我們回去,千萬不要忘記了。
每年的每年希望大家都還能聚一堂重溫舊夢。

大學的你們,未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闖,
希望能一直一直要好下去,誰也不要放棄誰。
把握每個相處的時間創造屬於我們的光輝生活,
要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走下去。

最終大家都會踏上各自的人生旅途,只希望在彼此的心中,
能夠曾經擁有過,這段年輕歲月,有你有我還有你妳你妳你的陪伴。
在回憶深處有大家的身影,在心中刻畫出無限的感動。

感恩你們,我愛你們,高中的你們,大學的你們,未來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PS:捲捲的網誌有好用心的影片,都是它害我潰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