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跑去工地打工囉。
暑假阿,想買的東西不多是都是高單價的,
沒有認真賺錢恐怕沒辦法付擔的,能夠不麻煩家裡就不要麻煩,
想要的東西,就用自己的手去努力掙得。這才是男子漢啊!
受Tony引薦,我開始去工地工作,
工作內容其實很容易,就是裁裁珍珠板,
然後貼在有磁磚的樓梯或樓層面上。
簡單的說呢,就是份輕鬆但是窮極無聊的差事。
一天就淨賺一千二真的是賺翻了!
這樣一個月就可以賺快三萬耶!
可惜我只是小小的零工,工期只有三天哈哈。

但這都是用健康去換來的阿...
工地的噪音真的很可怕,那種近距離轟炸耳朵超受不了!
還有滿天飛舞的灰塵吸進去對鼻子跟肺都很不好,
這幾天我鼻子超難受的,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應該不是有人太想我吧!哈哈!)

今天中午的工作比較特別。
老闆叫我去幫一個衛浴師傅的小助手,
一開始我有點怕,那個師傅身上都是刺青好兇狠的感覺...
其實他人還滿好的,還會跟我聊天。XD
他還教我拌水泥,很不容易耶!
除了比例要對,還要一直攪拌攪拌攪拌,
超級重的!沒幾下我手就痛了...
難怪阿珠叫我們不要當男工女工,真的不容易...
才幫忙兩三個小時,左手就發了一顆小水泡,還真沒用。ˊˋ

結束了工地的零工,下禮拜改當電訪人員。
明天要去找找看有沒有晚上的計時工讀可以做,
七月份要用力的吸金!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加油 王威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