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耶,就這樣一年又過囉?!
怎麼感覺去年校慶才是昨天發生的事情阿~

早上想說去幫直屬加個油打氣就去討論報告,
結果臨時取消的討論讓我就這樣待到最後。

老人在場就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阿,
還好有認識的可以陪我聊聊天哈拉哈拉。

今年都是走趣味風耶,什麼都要來混一下,
根本就是給學弟大好機會接近學妹嘛(笑)。
趣味競賽真的很趣味阿,什麼坦克大戰讓我笑超超久的!!XD

大隊接力是永遠的重頭戲,今年跑出不錯的名次耶!
學弟妹們都好厲害阿,真是拼命!!
智偉在接棒前跌倒,後來狀況整個不對勁,
嚇到我了,很怕出什麼狀況,幸好喝水休息後就沒事了。

閉幕式,想去年的我,整個就是不適應大學生活阿,
滿腦子就想回去參加高中校慶找從前的朋友看熟悉的老師,
第一天把賽程都比完後,晚上就夜車回去,也沒參加到大隊接。
錯失了聽說非常非常High的閉幕式很可惜!
明明就穿很亮眼的粉紅色還是硬要去混在白色中,
聊聊天也是不錯,阿欽很貼心一直跑來跟我哈拉哈拉,
也算小彌補我一個參加閉幕式的小遺憾吧哈哈!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今天不錯開心,也無限感慨。
夜深了,該睡了,太陽香會給我我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