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疲憊的心與身體,
我回來了,親愛的桃園。

想不太起來上次回來是什麼時候,
應該是不太久卻感覺很久很久。

遊子在外地流浪,找不到方向,
尋尋覓覓徬徨無助,只想求個安穩。

故鄉的一切竟開始有些陌生,
騎著我的藍色閃電(我的捷安特腳踏車),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國中就給它起這名。
去車行把輪胎充飽氣、稍微用水沖去上頭的灰塵,
騎著它在從前每天必經路上馳騁。

給自己一點獨處的時間,
緬懷著過去的所有,
可能以後我也會這樣懷念現在的一切。

租了幾本書回家,
厭倦讀原文書的壓迫感,
想無慮自在的讀點輕鬆的,
藤井樹-流浪的終點、
九把刀-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麥可‧蓋茲‧基爾-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這幾天就讓自己浸淫在書中的世界。

「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