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就如同霓虹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變化的很快。

中午的飯局,公益路的老四川。
一到就被炸的亂七八糟,都嚇傻了我!!!
東西不錯吃,價格也不會太貴,OK啦~
特愛它的鴨血,我吃了不少呵呵。

銀櫃唱歌唱歌,媽呀我真的超久沒上KTV,
看到歌本都傻傻的,不知所措捏。
不過還是唱的很開心,唱很多歌也聽很多歌,
奇奇怪怪的MV開頭就把麥拿給小俊就對了(笑)。
五月天還是很經典,愛阿我!!

原Po買的提拉米蘇好吃,雖然都軟了,
重點是小美生日大快樂啊!! :D

後來跟飆車趕回學校練舞,全身濕透,
真的超熱血酷斃了!!! Good!!!
今天教了很多東西,學不夠快阿我,
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很順的串在一起跳,
糟糕...

去頂樓喝點酒聊個天看夜景吃割包,
稍微讓自己放空調整一下。
明天的我要更加油更加油更加油!!!

謝謝給我力量的人,有你真好,
我知道你看的到,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對你只有說不完的感謝,真的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