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露結束囉~好嗨好爽好開心!!
雖然整個就是累到快往生...

今年不太順,大小事情不斷,
天公也不太做美,一度考慮要跑雨備,
幸好最後一切都如期舉行。

大地、支援前線、黃金跟夜教都很棒,
可是我只想特別提晚會,真的太棒了!!(偏心 XD)
火球整齊又漂亮,火花超正點的,
戲劇不管再看幾次都會讓我笑到岔氣,
主持人串場的梗超好笑,
熱舞我們也很精采,該大該用力該性感的,
我們都盡力做到了!!
free time很失控,竟被大一二三圍剿,
藏匿已久的鮪魚肚跑出來見人真害羞。>///<
一直跑來跑去帶動氣氛,
跳到我的肚子跟大腿差點抽筋,
但是人來瘋大家開心就好!! :)
當然也要給辛苦的幕後人員一個讚!!

辦活動有許多說不出的苦講不出的悶,
但是看見用心準備的活動逐漸成型,最後完美做一個呈現,
大家開心的歡笑與尖叫,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雖然超級累可是我不後悔,沒參加系露才會讓我後悔。

最後,真的很辛苦也很謝謝Moon!!
沒有她,就沒有這麼精采的系露。
還有還有全體大三大二的工作人員們,
因為有大家的辛苦付出,活動才得已順利進行。
這是一個大家共同辛苦踏過的痕跡,
一定會彼此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回憶與滿滿的感動。
我們都是最棒的,生科好棒!!
系露大成功~YA!! :D

PS:當大一,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