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後,喘口氣,停下腳步回頭看,
這些日子來庸庸碌碌的活著,不知生活重心在哪,
失去平衡的生活該如何調整?

 

也許,這次會收到預警單。
出了什麼問題?不是沒念而是好像唸不進去,
沒有力氣了,現在的我很糟糕。

 

其實我還不夠堅強,
很多的問題都沒去解決,
消極逃避,擱在哪就自以為沒事。
能力遠不及責任,無法負荷。

 

我想要把書讀好,
我想要把球隊帶好,
我想要把傷治好,
我想要把專論弄好,
我想要把荷包賺飽飽,
我想要把從前的感覺找回;
但是是不是太貪心,想要的東西太多,
沒幾樣在掌控中,我什麼都沒有。

 

很多風風雨雨,打亂一切,
載浮載沉,想抓塊浮木卻像是奢持,
詭譎的氣氛充斥,卻都不說破,
習慣就好吧,人總是要學著長大。

可能各自遠颺,也許莎喲娜拉,
只是,別忘記真正在乎的是誰是什麼。

 

太不懂得愛惜自己,
去濟生花我太多時間卻又非不得已,
我懷念著,身心健康的自己。
期盼能快點與他再度相見。

 

聖誕節又快到了,好像上大學後,
就變得越來越不期待這日子。
希望只是這陣子的失落低潮作祟,
祝福自己很快就會振作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