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等等等等六福村~
天阿也太久沒去,重溫舊夢一下。

我們很幸運,天氣陰陰的,園區客人沒有很多,
450就把所有經典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輪,
可惜急流泛舟維修,嗚,那可是最經典的設施之一耶!!

老油井是全園區最讓我害怕的設施,
腳懸空蕩來蕩去的感覺很不舒服,
坐完一次都快要吐了。

笑傲飛鷹讓我好失望,沒有想像中刺激,
轉個兩圈就想唬弄我唉唉。

大怒神仍舊讓我有一上去後悔的感覺,
瞬間直衝下來的感覺還是挺爽的!!

火山歷險真是百玩不膩,
溼透的感覺超過隱!!

可是不管玩什麼,只要大花在,
歡樂度絕對會衝破表,
一直笑一直笑讓我肚子超痛。XDD

六福村超舒壓,拼命大吼大叫,
玩完會有種「啊~一切都無所謂。」這種豁達開朗的感覺。
瞬間看透人生、豁達開朗,太酷了!!

嶸嶸、花花、熊熊、思潔、琳耘&害羞、阿潘跟學長。
能跟你們一起出去玩真好!!。=)
陳圓圓妳沒跟著來真的吃虧吃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