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君有話要說

首先要恭喜我們自己在系際盃的第一場就拿下了勝利,隊長我好開心呀。證明了我們的努力是有成效的。也很開心大家打球真是進步很多阿,這是個好的開始,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加油,對自己要有信心,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今天對企管的比賽,狀況大致算穩定,但還是有幾點要注意注意唷!!
我認為今天之所以會贏球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們運氣好,對手實力不太強,所以贏了比賽,以後的對手會越來越強,請大家多注意。當然,還有一部分是大家努力的結果,你們真的好棒,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有幾點還是說一下好了。
今天追球狀況還算可以,問題比較大的是當兩個人要追同一顆球時,容易放掉球或是搶同一顆球導致球接得不好。希望大家能多喊個聲,大家既然一起比賽就不要太羞怯了。大聲的喊出來吧!!
還有今天比賽有一度temple亂掉了,大家球都打得很急,慌了陣腳。以後要是有這樣的狀況,還是要沉住氣,沉得住氣打出去的球才不會失控。
我想這是因為比賽時大家都會緊張,緊張沒關係這是正常的。但緊張的情緒盡量不要影響到比賽,試試看把緊張轉為對球的專注力。穩穩的打每顆球。

再來我要先說一下我們比賽的傳統,可能是我一直沒會意到我沒把事情說清楚。
這是我不足的地方,我很抱歉。但我現在既然都提出來了,我也希望大家務必要遵守。
比賽是大家的事情,候補球員不是不用上場比賽的意思,是要隨時備戰。比賽很激烈,誰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要是有人受傷了,候補是要馬上就上場,所以請注意。
比賽完後要圍圈圈(我指的是所有的球員),帶著你的水,到隊長這來圍圈圈,當場檢討,就像你們之前新生盃那樣子。有問題馬上提,有甚麼建議也都可以在這時候說(甚麼問題都可以說),之後就可以放人啦!!

其實,今天沒這樣做是因為我沒有先告訴你們很搜理,但下次就請大家多配合。多多利用最近的比賽來增強自己的球技,我想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請把握。
最後請大家一起加油吧!!我也會很努力很努力加油的!

鮪魚也有話要說
怡君已經講的差不多了,我補充一下。
女生沒有教太多跑位,但是基本的概念是一樣的。在場上的六個人要像水一樣流動,看到空缺就補上。不要傻傻的站在原地,對手就會找洞打,這樣失分很可惜。接完球就快點回到自己的位置,因為妳不知道下一秒球會從哪邊出現。

系暨盃是大生盃的前哨戰,大家一起加油!!
我剛剛看了一下,沒意外的話,禮拜五的對手應該是社工系。
對手還滿穩的,大家加油,好好打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