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問我:「你不是大四了嗎?怎麼還感覺這麼忙?」

慢慢工讀出心得,跟不同的人合作,做不同類型的工作,
哪些類型的工作是我會喜歡的;哪些可能是我不愛的,也慢慢摸出方向。

現在的生活很單純,就是上課、打工跟練球,
中午跟朋友一起吃個午餐,晚上或假日偶爾出去走走。
放遠目光,莫留戀過去,腳踏實地的慢慢前進。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臨時工讀。
當初是看在時間能配合,待遇也不錯的份上接的。
只知道協助博雅辦活動,上工才知道是一場探索教育課程。

「兩年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好像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兩年後,我會在哪?又在幹麻?
是去軍中變笨蛋還是待在東海拼文憑打新生盃?
這其實是個很可以思考反思的問題,每個人都該問問自己。
我相信,現在所經歷的一切一定都有他背後的意義存在,
也許當下你沒辦法感受,但是時間會把答案帶給你,
要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份努力每份付出最終都會得到豐碩的果實。

兩年後,我想成為一個有自信、能抬頭挺胸的人。
就像草帽海賊團一樣,因為體認到自己能力的不足,拼命展開修行,
為的是兩年後的聚首,能有充足的準備然後再次出發。
最後大家一起達成夢想。
現在辛苦,都是為了修煉一種名叫自信的霸氣,
兩年後的我,要能well prepared,隨時準備揚帆出發,
夥伴們,再陪著我一起衝吧! :)

我在想,植物有向光性;人應該也要有向光性。
凡事都要正面、積極、陽光去思考,不該一直沉溺於灰暗之中。
現在好不一定好;現在壞不一定是壞,人生有無限可能。
取決於你心如何看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