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假期的出遊,死拖到現在才打。= =
明明就是期末考週,搞什麼。

與大家共度的最後一年聖誕,
一致同意要在東海再數一次鐘聲,逛一次校園。
有始,就要有終。

系館依舊溫馨,第一階段送禮就被CUE上去真害羞,
感謝今年有記得我的人們,禮物、卡片、小卡,
我都銘記在心,謝謝你們在聖誕夜帶來一絲溫暖。

儉約的佈置,但是很熱鬧,
有趣的工設週艾莉絲夢遊仙境,
看的我目不轉睛的破銅爛鐵打擊樂團,
最懷念的還是數鐘的時候,
四年一下就去,好多畫面掠過腦海,
幸好,身邊還有你們,我已滿足。

隔天衝九份,一個古色古香充滿懷舊氣息的小鎮。
飄著毛毛雨的天氣並不適合出遊,大包小包還要撐傘很麻煩,
但這也是另一種趣味,跟誰出去才是重點。
反正在秘密基地就夠我們玩掉一整個下午了,下雨又怎樣。 XD

晚上住在離老街有點距離的民宿,忘幽谷。
全部只有四間房間,三間雙人,另外一間雙人附有額外的空間可以睡。
但是每間房間都感覺得出來老闆的用心,很別緻。
貼心的老闆怕房客餓著,每間房間都放有飲料餅乾點心和杯麵免費供旅客吃。
送的早餐是超好吃的三明治跟喝不完的奶茶咖啡和一盒水果。
很可惜當天陰雨綿綿,不然窗外的景色一定超棒!
這是很難得一間我去過還會想再去的民宿。
網址:http://www.望幽谷民宿.tw/service.htm

晚上的基隆廟口不如想像中熱鬧,
沒有隊長帶路一群人像瞎子摸象亂逛亂吃,
下次一定要挑一個晴朗的晚上再去吃它一回。
Ivy是我萬萬沒想到會遇到的人,世界真的很小!!!

第二天起床過程萬分艱難,棉被外只有八度,誰想離開啊啊啊!!!
在新竹市區吃遍美食,有在地人就是不一樣,
ㄙㄨㄚˋ嘴的天婦羅、老字號的肉羹、好吃等級外地無法比擬的繼光香香雞、
大排長龍的雞蛋糕,還有忘不了的懷念好滋味都可。
可惜好吃的太多不能一次吃完,約好了下次再衝!!!

南寮變得好漂亮,跟我上次來的時候差好多(大概三年有了),
租了腳踏車就踏上18公里海岸線的旅程。
夕陽西下很美,有種不真實的幻覺,看著海都覺得心胸闊了起來。
而思緒,早就不知道隨著潮水飄向何處了。
可怕的是玩過頭錯過了回市區的末班車,
幸好艾瑪咖啡好心的老闆載我們到街上撘車才終止危機。

兩天一夜的行程並不特別,在移動上也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跟大家出去總是開心的、快樂的,不做什麼也很棒。
只是四對couple真的有點太閃。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