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要先謝謝我在成大認識的兩位大正妹:千雯跟俐穎。
感謝他們在我最無助徬徨的時候給了我最即時的幫助!
喔,因為我下午都在弄推薦申請的資料,
有兩位過來人的幫忙讓我進度加快了不少! :)

這篇的正題,其實是要教大家怎麼炸出好吃的雞塊。
跟上面的言論一點關係也沒有!XD
純粹是我妹下午叫我炸雞塊給她吃,
結果搞得我很悽慘,所以想提醒大家一些小地方。
下面都是我慘烈犧牲後的結論阿~!!

首先,一定要等油熱了才能把東西下鍋,
這邊要注意的是,油炸最忌的就是水,
只要有水就是噴油,容易造成燙傷!

油熱後,把雞塊輕輕的從旁邊放下去,
不用怕噴油,用力丟會死的比較慘!相信我! 

炸雞塊火侯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火侯炸出來會不一樣!
如果用小火慢慢去炸,炸出來的雞塊比較軟,
吃起來感覺像麥○○的雞塊,比較沒有酥脆的口感!
用大火去炸,就要注意翻面,不然雞塊很容易就焦了!
但是這樣炸出來的雞塊,快熟,而且非常的酥脆,
有一點點的焦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口感。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不熟悉時,
會在雞塊上戳幾個洞看內部是否有熟了,
但我發現這樣炸出來的雞塊,吃起來會比較油膩,
吃多了會有噁心的感覺,口感大打折扣。

炸好的雞塊在上盤前,在盤子上先鋪上一層吸油紙,
這樣的吃起來就會比較爽口,也比較健康!

我個人是偏好用植物油去炸,這樣感覺比較健康,
而且用植物油去炸,事後的清理工作比較容易(我覺得)。

啦哩拉雜的說了一大堆,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哈哈!
以上言論絕對沒有科學根據,純粹個人感覺,看看就好。

最後提醒大家,油炸的東西吃太多不僅對健康不好,身材也容易變型喔!
好,今天的教學到此結束,我們下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