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游泳日耶,酷斃了,因為是13號星期五。

學校為了準備北區音樂班術科考試放了我們半天假,爽!
早上兩節的生物課做實驗,今天做的是過氧化氫遇到細胞的反應,
跟昨天的驗血型比起來這個實驗的確是無聊了一點,
感想只有一個:豬肝真是臭死了!ˋˊ昨天生物老師一人發了一支牙籤,然後說段考有及格的發一支驗血針,
50分以上的自行了斷,50分以下的帶著牙籤出來領死!
這也太狠了點,我考58而已耶,努力準備段考前上的課程,考出來的考卷像複習 囧。

還好一切都只是幻覺,雖然我被嚇到了!
驗血針拿在手上,卻遲遲不敢下手,我有心理障礙!
不管怎麼扎,指頭已經很痛了,血就是死都不出來啊!(怒)
後來是同學給我痛快的一刺讓我血像噴泉一樣噴啊(汗)

奇妙的是,原本實驗結果我是A型的,到處去晃了一圈後,
發現我A、B抗體都出現了反應,所以我其實是AB型的。
只是教室到處都充滿了血,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這邊發生命案了。(笑)

經過了段考跟模考的折磨,好久沒有好好動一動了,這次成員暴增阿!
有我、巫小聖、水母、小可愛、堯堯、文萱、小恬、映萱、拉拉、彥儀跟呵呵,
跟上次比起來增加了快要一倍呢!呵呵~

不過下水沒多久,我腳就抽筋了= ="
大概是今天人多太興奮,玩的稍微瘋了一點,暖身不夠。
還好我反應很快,趕快叫水母扶我上岸,真的很痛...=口=
小可愛幫我拉一下筋,稍微休息後又下水去了,不過走路都慢了,
這樣就很沒戰鬥力,不過玩鬼抓人就更刺激了!(更難逃!)

出去玩有巫小聖就差很多,他真的有很多鬼點子能玩,
騎馬打仗、報數球、水中排球、達陣得分等,超酷的,
其中最變態的遊戲是我們幾個男生窩在蒸氣室裡,玩數支或請你跟我這樣做,
然後輸得做伏立挺身,聽起來都還好,可是變態的是:不能出蒸氣室!!
先出去的就要請所有人喝飲料,裡面超熱的好不好!
我覺得我都快要暈在裡面了,遊戲玩到都不知道在玩什麼了= ="
不知道是誰救了我們,我只知道我出去後整個人都天旋地轉,
還跟小可愛繞池邊走了兩圈才好一點。(昏)

今天把上次學的蛙式玩的更熟了點,稍微學會換氣,不過還不夠好,
不過跟自由式比起來,游蛙式慢了點不過很Free我覺得。
倒是仰式一直學不太起來,有點感覺卻又掌握不太住,
吃了很多水很嗆,枉費小可愛、巫小聖跟水母一直敎我。
拉拉今天進步很多呢,他一定會越來越強壯的!酷耶!

剩兩個月就要畢業了,扣掉假日什麼的能在一起的時間其實不多了,
好像有點感傷,真糟糕,我越來越不想畢業了!ˊˋ

呼,期待下次去游泳,我要變瘦,變瘦的感覺很棒,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