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補習班搬到中壢應該半年有了,我還是很不習慣這裡
這裡的一切給我的感覺感覺還是很陌生,不熟悉。
早上九點,威尼斯還沒開,走到麥當勞複習晚上補習的課程
可是卻唸過頭,錯過了9:50那場,只好等下一場:12:50
這是我第一次到威尼斯看電影、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看的是:盛夏光年

威尼斯感覺還滿舒服的,進去裡面空蕩蕩的,整場電影下來,只有5個人(含我)
呼,不知道該怎麼講這部片耶,裡面的感情真的好複雜,看得我頭都痛了!
不管是兩個男主角,還是女主角跟兩個男主角,彼此的感情交葛,比陳年的蜘蛛網還可怕
可是我還是滿喜歡這部片的,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是在花蓮拍的吧
一開始看到那片天空就讓我情緒激動,因為如此美麗的天空我只看過一次
就在我高一暑假去花蓮慈大的那時候,花蓮的美,只要看過一次就很難忘記!

「沒 有 人 是 應 該 孤 獨 的」,是這部片最吸引我、最震撼我的吧!
在每個人的生命裡,人們總是來來去去,久了,也就慢慢的習慣這種,離別
有些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過,沖淡了足跡;有些人在心中留有一份地位,像張泛黃的照片,懷念
而有些人,是你終其一生都不想放手,最愛的人或是最好的朋友。
正因為了解孤獨的可怕,所以害怕著孤獨,因此全心付出不希望朋友感到孤獨‧‧‧
我其實知道自己算不上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也許常常覺得自己的孤單
然而,值得慶幸的是,我有不少好朋友,或許有的離我很遠,但是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成熟去搭起一片天,給你們一個避難、安全的居所
很希望,自己能夠有讓人感覺不孤單、不寂寞的感覺,像個恆星,一直都在,不走開

啊!好像離題了,其實這部片好看的地方就在於,它不像是一部電影
而像是青春的縮寫,記錄著人們的一切、感情上的衝突與矛盾
裡面運用了許多的藍色調,勾勒出一種隱隱約約、揮之不去,淡淡的寂寞與悲傷
看完的當下可能沒有很大的感覺,但事後的感動卻會持續很久很久
就像爺爺泡的那杯好茶,剛入喉沒什麼感覺,卻能回甘,從身體到心裡,讓你品味很久
不過呢,這絕對是個評價很兩極的片,就像是危險心靈那樣,有人喜歡有人罵
畢竟,有爭議性的話題,是很難去得到很一致的評價,可是只要能夠帶給一些人們感動與感觸
我想,其實也就足夠了吧!

好啦,話就說到這裡,考差了又怎樣,沮喪也沮喪過了,難過也難過過了,也好好的休息過了
差不多該收拾行囊準備出發,我還有很多考試唸書的日子要過呢!(起身 轉身 跨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