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5:38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起得那麼早
大概是手機唯二的兩顆電池都沒電了,我得起來充電
沖過澡,一如往常的換上舒適的的運動服,我也已經穿了兩年多了
再穿也沒有多久了。


今天早上外面正下著小雨,今天不是個應該下雨的日子
我記得今天學校有趣味競賽,是班上的人期待很久的活動

對了,黑板上的倒數在今天正式進入十位數,我是個準準準考生
很快的,我就會在台灣的某個大學,唸著新的課程、過新的生活
身邊的人們也會大換血吧?!我想我會需要很多時間來,適應

這幾天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我覺得對自己有點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