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逐漸矇矓,我彷彿看見了,那個青澀、稚氣又蠢到不行的男生,
初到一個新地點的不安與緊張,
突然,畫面急速翻飛,
公訓、歌唱比賽、班際球賽、畢旅、指考到現在,
在一片蟬噪下,我就要畢業了。
謝師宴,NINI很好吃,但早知道就不要加大,
那麼好吃的東西沒吃完真的好浪費!
刺激的國王遊戲,高個親我感覺很爽很賺,
本以為我的初吻會在今天失去,還好沒有。

呵呵跟柚子辦的小晚會好感人,大家都真情告白,
幾乎每個人都哭了,一個比一個還要慘,
可是我卻一直哭不出來...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可是眼淚就像個害羞的小孩死都不出來,
心,感覺好沉好重,那種痛的感覺讓我好不舒服,
悲傷反覆再胸口累積堆疊,壓得我呼吸困難喘不過去,
人也一直恍神,好像什麼東西被抽掉了一樣空空的不實在,
真的,畢業了嗎?
好捨不得。

有好多人好多人我都想跟他們一一道謝!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因為有你們,我的高中生活過的很精采,很炫爛。
巫才子、小可愛、小橋、捲捲、呵呵、堯堯、文萱、捲捲、
水母、茂桔、小恬、映萱、拉拉、柚子、瑄瑄、高個、維維、
道芳、東東、阿嬤、惠鈴、阿衰、包包、彥儀、Ivy、Tony、表哥等等的。
我不敢想像沒有你們的日子會有多麼空虛無聊,
希望以後的日子裡,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快樂,即使無法相伴左右,
但是只有有心,就一定能繼續相扶相持走下去的。

可敬可佩的老師們:從你們身上,我學到的不僅是知識,更是一種人生態度,
小費、瑞卿老師、宥伊老師、婉玉媽、順涵、白博士等等,
謝謝你們!我好愛好愛你們!

害怕未來,也許有天我們都會被遺忘,也許有天都只能在回憶裡收尋彼此的身影,
但不管怎樣,都感謝你們曾經走入我的人生,陪我走了這麼一段,
如果可以,好想就這樣跟你們一起走下去,直到我老了、走不動了,然後幸福的死去。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世界 紛紛 擾擾 喧喧 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 跌跌 撞撞 傻傻 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 庸庸 碌碌 匆匆 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 分分 秒秒 年年 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 小 的 事 最 重 要 的 事

不管怎麼寫,就是感覺寫不出那種感覺跟想法,
那就在此停手了,不繼續了。
畢業只是逗點不是句點。只要遇到了,那就不要輕易放手。
我們的故事都還,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