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都已經過了半了禮拜了,每天除了打海賊無盡的冒險外,
就是窩在電腦前面玩遊戲,玩什麼呢?
登登,就是-日版的石器時代!!

石器是一個很老的遊戲了,我還滿喜歡整個遊戲的架構跟場景,
只是因為華X遊戲實在不太會經營,弄到最後很商業、利益化,
反正只要有錢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這種感覺實在很不好,
不過,現在懷念從前石器的朋友有福了,快點來玩日版的石器,
基本上就是從前台版的1.0版,不過日本有多開了些地圖跟寵物,
玩起來非常的令人懷念的!(感動)值得一題的的是,遊戲中是以日文為介面,不過我覺得對遊戲進行影響不大啦,
而且你還可以跟日本的玩家一起練功,我個人覺得這種感覺超酷的!哈哈
他也支援中文輸入,只不過有點小不方便就是了,小缺點。
我很喜歡這種純樸的感覺,一切都要靠自己來,很辛苦但是也很快樂,
像我昨天晚上才去抓寵物,抓到都快吐了,不過辛苦得到的寵物是很值得的!
這裡的一切都要靠自己辛辛苦苦來累積努力,玩起來很有成就感喔!
現在有我、阿承跟小可愛在玩,大家也一起來玩吧!!
下面是我自己寫的申請遊戲帳號的方法,想玩的參考一下囉。 

首先,要先進入它們的官方網站
依圖,先點選那隻兔子,然後選Step1去註冊帳號。






接著只要點選Step2,點選一個有紅色怪獸的圖片,接著把遊戲程式下載下來就好囉!!
記得,一定要放在C槽裡面喔!!

由於這個遊戲是日本的,因此電腦要在日本的狀態下才能進行遊戲,
首先到我的電腦>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項>在紅色圈起來的三個地方,把台灣改成日本/日文



接著電腦會要你重新開機,重開後就可以進行遊戲的安裝了。
此時如果有開即時通,會出現一些亂碼,不過逛網頁或聊天都是OK的,
如果覺得有亂碼,那絕對是因為電腦設定為日本/日語的關係。
最後回到官網,在圈起來的地方輸入帳號密碼就能玩囉!



裡面有六個子伺服器,選哪個都不重要,反正會互通。
在人物創造那邊,有個地方會要你點選素質,第一個是血,第二個是攻,第三個是防,第四個是敏。
出生地的部份,建議選擇右上方那個村莊,這樣我比較方便帶你們練功,
但其實大多數的玩家都是聚集在左下角那個村莊的。
大致上就這樣,有問題就在問我,快點一起加入石器世界吧!

PS1:完全免費!!
PS2:圖做的很粗糙請見諒,電腦中毒快掛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