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捲捲在賽前請我喝飲料,還有許多同學給我的加油與鼓勵
只不過,我還是讓大家失望了,這次還是沒抱回漂亮的成績


高三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最後一次參加跳遠比賽,也輸了最後一次
辜負了大家的期望,也對不起自己。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至少我跳的比去年好多了,如此而已。
剩下的,就是運動會當天的大隊接力了,我們一定要加油!!

其實我心情糟透了,對,悶死了!

我今天才知道,明天要去新竹高中參加生物科的比賽
明天一整天都不會在學校,早上六點半就要到麥當勞集合
生物老師說,得失心不用太大,一定會受挫很大
帶你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增加自己的視野。

我想想也對,自己有幾分實力自己清楚,這是一個去外面闖闖的機會
離學測越近,對自己越是沒有信心,進度跟複習很難兼顧
甚至還有兩頭空的感覺,這一點都不是個好現象,該死!
也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會對自己有多一些的幫助吧。

明天就帶著學校發的"護目鏡"跟"實驗服"去新竹高中參加考試吧
(雖然我不覺得我會用到)
然後,帶著相機,也許會有機會拍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看
新竹高中是個很實力堅強的學校,不知道漂不漂亮耶
新竹對我而言是個陌生的地方,除了上次去內灣的時候有經過
不知道有沒有空閒時間去買名產耶‧‧‧
(你明天到底是去幹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