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族箱終於弄好了,
快快去買了濾水器來裝,
不然水都變死水,水草都病了。ˊˋ

裡面有隻小帆白鼠跟一隻熊貓鼠,
看他們每天活力充沛的鑽來動去的真有趣,
熊貓最喜歡趴在珍珠草上休息,
小帆會爬水車就像老鼠跑圈圈一樣,
它還很會跳,好幾次都覺得它要跳出水面了。@@a

小紅豆原本是買成對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今天天氣太冷,
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一隻掛掉了...
找個時間再去買一隻回來放,
不然它孤孤單單的好可憐。

裡頭還有兩隻玫瑰蝦,
看起來有點虛,因為玫瑰蝦沒有很紅,
極火蝦跟水晶蝦漂亮很多其實,
希望它們可以被我養得紅紅的才漂亮。
它們都會跟熊貓在水草上吃吃吃說。XD

還有還有五隻仔魚喔!!
兩隻是文正的第一批仔魚,兩隻是第二批。
還有一隻是我去買蝦的時候,老闆不小心撈給我的,
它很明顯的跟其他隻不同,因為它長的很黑!!
好想快點看到他們健康長大,
變成跟爸爸媽媽一樣漂亮的紅尾禮服!!
另外還有兩隻黃尾禮服的仔魚在芭樂那兒,
他們也要快快長大變漂亮!! ^^

我每天都要點點名,12345一隻都不能少!!
因為仔魚都還很小,很怕會被濾水器吸進去...>"<
我看,等有錢就要去換個大缸囉!! :P

DSC00125.JPG

找一下我剛介紹的生物呀,養魚還滿有意思的其實!! :)
我發現,沒事盯著水族箱看心情會變得平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