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吃過五花馬後,就一直對它的好滋味念念不忘,
趁著難得假日,在衝動的驅使下再次前往享用美食。

五花馬是間連鎖的中式美食,以中式的料理麵食點心為主打,
裡面還有免費的冬瓜露跟小米粥供客人免費吃到飽,
是間適合家人或一票朋友,合點一堆東西分享著吃的店。

來說說我們吃了些什麼:

酸辣麵 炸醬麵.JPG

酸辣湯餃&炸醬麵:
兩者份量還滿多的。
麵條咬下去很有彈性、口感札實,
水餃飽滿厚實,咬下去會噴汁燙舌,
酸辣湯夠酸夠香,我還滿愛的!

綜合大拼盤 

合點的點心合照,待我一一說明。

干貝水餃

菌菇水餃:
真菌家,怎麼可以不嚐嚐菌菇水餃呢(瞎掰)!
但老實講,菌菇水餃滿普通的,沒有我預期的味道。
有點兒小失落,我本來很期待的。

 干貝水餃

干貝水餃:
這超奇妙的,裡面有一顆不算大的干貝,
吃的時候像在玩抽獎,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咬到! XD

韭菜雞蛋鍋餅.JPG 

韭菜雞蛋鍋餅:
餅皮真的是五花馬的一大賣點,
裡面的韭菜也很香,雖然我不太能吃韭菜,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豬肉捲餅 

豬肉捲餅:
這這這超好吃的啦!!
餅皮讚,裡面的豬肉不會太油,
一口咬下還會有湯汁流溢出,超香!
這是每次去的必點之物!!
下次還滿想試試看牛肉捲餅的味道如何。

蘿蔔糕 

蘿蔔糕:
最普通卻也最美味!!
它的蘿蔔糕綿綿鬆鬆,真的是入口即化,
沾一點醬料(要有浙江醋喔),那味道真是妙不可言!!
沒吃過它的蘿蔔糕,不要說你吃過五花馬!!

最後,我們又重蹈覆轍,頂著大大的肚子離開店裡。
吃一餐可以抵兩餐,美味又好吃,真好!:)


五花馬 河南店
電話:04-2251639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段289號
出東海大學後,在中港路和河南路交叉口右轉,
一直往下騎就看的到了,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