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紺野真琴是一個17歲的高二女生,和所有17歲的少女一樣,她以為可以和兩個男同學兼死黨功介和千昭永遠在一起……直至她得到「跳躍時空」的能力。對於愛情,真琴本來充滿幻想和希望,但等到愛情降臨身上時卻又不知所措?

尤其是向她表白的人,竟是死黨千昭。為了維持好友關係,她選擇了以跳躍時空的能力來迴避。但發覺這卻令表白不成的千昭轉而與另一位同學交往,她又感到不是滋味,到底穿越時空的能力是禍還是福?


這部片,出乎意料的好看。
雖然它的預告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一路看下來,竟然完全沒有冷場!
一開始真琴在練習跳躍時空時,那邊讓我笑了好久。
而後面劇情急轉了個大彎,看得我很緊張,心臟都揪了起來!
而結局也是完全出乎人的意料,讓我感動了一下。

真琴意外的得到了可以跳躍時空,回到過去的能力。
她一開始利用這個能力,躲過或逃避掉一些不好的事,
然後卻沒想到,這樣做卻只是把未來會發生的事轉嫁到他人身上!
後來引發了一連串的事情,讓真琴對跳躍時空有了新的想法。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時空跳躍吧!
畢竟剛跳躍完時會很痛!XD(喂,什麼鬼啊!)

其實人生就是因為這樣的充滿不確定才會有趣啊!
如果知道自己接下來會如何演變,那這樣多無聊,
就是因為充滿了不確定性,未來才變得可塑。

我覺得我現在過的很幸福,這樣就很足夠了。
能夠把握當下才是讓自己過的幸福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