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不算糟的天氣。

為了擺脫了這禮拜整個很亂七八糟的心情,
跑去看了部電影,感覺還不賴,很好看!

最近的我讓我覺得可怕,心情怎麼可以亂成這樣!?
情緒起伏不定,像缸加滿所有顏色的大染缸,混濁。
我變的沒有耐心,而且易怒,好可怕。
心情一直沉重悶的不得了,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纏著我?!

桃園的天氣很不好,陰雨連綿不絕,氣溫又低冷得我受不了。
我開始想念台南的好天氣,那片又高又藍的天空。
一個不小心,心思就飛了出去,懷念資管營的那五天。
不知道你們好嗎?家爸媽、家小孩還有工人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一個不一樣的視野。
與你們相處的五天,我覺得我彷彿重生,學到了很多東西。
你們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了!

學測成績出來了,我離成大果然還有點距離。
申請也告一個段落,反正下下禮拜三就會知道有沒有機會了。
就算我去指考,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考出好的成績。
我離你們到底還有多遠?
一個比較有可能的繁星計畫,也在英數沒有前標下,殘念了。
我很想當100工資的阿...ˊˋ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去走資管這條路,不管我在哪個間學校。
我想我會以身為一個資管人為榮。

最近亂七八糟的事情真的很多,我實在不想管,也沒有太多心力去管。
我自顧不暇。

但是也有好事,我加入了一個很奇妙的Team。
雖然我不會華麗的網頁設計也沒有大流量的Blog能打宣傳,
對攝影也沒有高超的技巧和深入的了解,
頂多就只是喜歡拿著我的相機到處走走拍拍而已,
關於那些轉帳匯款之類的事情也一竅不通。
喔,我覺得我很廢,什麼都幫不上忙,有點無力。
但我還是很高興有個機會能夠成為一份子!
我覺得,我有種走在夢想道路上的感覺。^^

很快的又是一個禮拜,希望下個禮拜能有個好的狀態。
我要唸書唸書,在收到入學通知前都不能鬆懈!
圖書館,我來了~

我會記得在心中放一片藍天,是花蓮的也好,是台南的也好。
值得慶幸的是,我覺得我比較能隱藏我的壞心情了。

最後感謝某人在前幾天上學路上發現沒帶傘的我,
還額外繞回來找我,並且好心的跟我一起撐傘,很窩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