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我也18了,就在八天前。

感謝當天記得,並且有寄簡訊跟傳訊息的人們。
小雨:我們認識時間最短,但你的祝福卻最早,有空我一定會回去看你的!好麻吉^^
包包跟Ivy:你們兩個還真有默契,同時祝我生日快樂跟新年快樂,賺到了!
一嫻:很意外妳還記得我生日!我們已經認識10多年囉,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老鼠:謝謝你的簡訊跟網誌,哈哈,我有認真看唷!
晨曦:妳故意等在最後一刻才傳簡過來,幸好我還沒睡,不然錯過就太對不起你的用心了!
漢仔: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跟你聊天是件愉快的事情~!
程大嬸:我收到妳的心意了,時差?I don't mind!

還有提前幫我過的Tony,雖然自己去買自己的生日禮物很怪!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你的大手筆真讓我驚訝!@@"

雖然忘記但後來很用心準備的梁澤,只能說有交了女朋友果然不一樣!
那張卡片任誰看了都不會想到是你寫的!哈哈!
不過呢,我是真的很感動,謝謝你的用心。誠意很滿唷~!
我們一定會一直要好下去的,距離跟時間不算什麼啦!
我會好好利用那顆排球的,大學想參加系排的說。XD

還有在昨天幫我慶祝的301同學們!
捲捲、才子、帥哥誠、堯堯、飛飛、惠鈴、哥吉拉、暄和、柚子、
包包、小橋、水母、呵呵、蝌蚪、小豪、正妹瑄、田單、道芳、維維、
薏如、高個、茂桔、土豆、小Ta、東東、文、映萱、小恬、喇叭、阿衰、
祐翔跟阿月仔。(希望我沒有漏掉誰才好!)

謝謝你們雖然過了還幫我慶祝生日,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一件很很好的事情,真的!
你們送的禮物我很喜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還有感謝我爸媽,沒在我出生的時候就把我掐死或悶死,還把我養成這麼大一隻!XD

喔,So sweet,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