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星期三去看了首映,人超多的吧!

總覺得哈利波特的電影劇情的部分越來越弱了。
有些地方感覺沒有演到,或是一些細節沒有表現的很好,
不過它的特效是真的好到無可挑剔就是了!!
超喜歡衛斯里雙胞胎的煙火秀,那段真是大快人心!!
還有還有,人馬那段也還滿痛快的!!
(很討厭恩不里居就是了= =)

感覺起來榮恩這次低調了不少,妙麗還是一樣很漂亮,
奈威大的很誇張,張秋應該有變胖= =”
我還滿喜歡露瘋子的(笑)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騎士魔鬼馬XD
(是這個名字嗎?搞不太清楚)

下午本來要先去幫獅子補慶生,結果主角一直沒有出現,
後來三點多四點我們只好在麥當勞草草解決午餐,
外面又下起大雨,沒有人帶傘,真的很無奈。

再來,是去我、Tony跟阿衰一起去找森跟漢仔,
他們因為等我們所以一直沒吃飯,真的很抱歉!
我對桃園很不熟,所以就聽Tony的話帶他們去邀月。

一開始還真不是普通的尷尬,都只有森的聲音。
對面那間還真不是普通的吵;不知道哪間還不時飆出髒話很傻眼。
這樣更顯得氣氛的尷尬(暈)。
不過後來在爆料跟被爆料中慢慢有了話題,還聊的滿開心的!:P
我們好像聊到九點多吧,還滿厲害的!還好沒被我媽砍死= ="

喔,我現在在同學家,電腦掛了明天才要送修,還滿機車的!!
有沒有人明天要基測啊?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