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一直很悶,而我是知道原因的。
每當這時候附近,我就會一直思考著,你和我的關係。

從與你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你將會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六年多過去了,這個想法一直沒變,你一直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自認為對朋友是很夠義氣的,至少我能做的我都會盡力去做;
對你那當然就更不用說了!而我一直清楚你的,那種冷冷的、漠不關心的是你的個性,
只是阿,偶爾也會想從你身上汲取一些友情的溫暖你懂嗎?

緣分很重要,緣份安排了人與人的相遇,
但除了緣分之外,我們不也應該盡點人事,做點什麼嗎?

我相信我們是有緣的,只是在我用心對待這麼久後,
可不可以換你付出一點了?其實不難吧我想,我又不貪心。
當供給沒有平衡,那要怎麼長久維持下去?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不管怎麼說都不會棄你於不顧,
對我而言,你是個重要的存在,最好的朋友。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12點,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福你,生日快樂這樣!

(雖然這是篇不怎麼開心的祝賀文,幸好你應該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