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寒假的生活計畫好了。

寒假五個禮拜,扣掉出野地、過年、寒訓,
恩...我只剩下兩個禮拜可以自由運用耶!!
寒假阿,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養肝囉!
每天都要給他睡得飽飽飽的~
不然下學期要怎麼過活阿真是,生科就是愛爆肝阿。

再來,就是想多加強一下自己的英文能力囉,
二班什麼沒有,英文相關的哩哩摳摳最多,
帶了三本原文小說,預習也好消遣也罷,希望我能讀完囉。

恩,期末考也讓我復胖了...(嘆)
寒假希望能多運動減減肥囉,拜託不要再下雨了啦!!
當然也要多去對牆囉,大生盃可是咻一下就到了呢。
加強一下體力跟基礎總是好的,我可不希望寒訓被操得不成魚樣。

剩餘零碎的時間,我想去找以前的老師同學們吧。
去敘敘舊聯絡聯絡感情,不然開學了大家都忙。
所以我很期待星期六的同學會呢!(燦笑)

最近看了一本小說還滿讚的,可以推薦給大家。
就是穹風的FZR女孩,這是一個關於愛情、夢想與堅持的故事。
聽起來很八股啦,可是讀過就會知道,這是個能夠撼動人的故事,
相信它能帶來很多新的刺激與想法,至少我是這樣被感動的。
等不及的就快去書店帶一本回家,等得及的就跟我預約吧哈哈。
穹風的筆觸越臻成熟,這本我還頗喜歡的呢。:)

經過了長久的等待,終於可以擁抱著你,
心中的感動如此的深切,第一次深深感受到你的存在...

今天終於讓我考過,駕照入手囉!!
天知道我想打這篇網誌想多久了哈哈哈哈哈~
喔耶斯,有了駕照就可以安心騎機車啦~
路上開的車,路旁走的人千萬小心囉,我來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