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桃園人,但對桃園還真有點給他不熟。(汗)
以前的生活都侷限在南崁、桃園後來還多了中壢,
也僅此於此,公車能到的地方。
每當有人問桃園有什麼好玩的?我總答不太出來。
今天多虧有阿衰,我多知道了些好玩的地方!
在台中藉機車出去玩的經驗好多好多,
但在桃園好像是第一次呢!(笑)
在桃園火車站與喇叭、阿衰跟仕宇會合就出發囉。

第一個目的地是在觀音的向陽農場。
騎超久的,一條大路直直騎還想說會不會走錯了,
不過沿路都是青翠的綠田,給人感覺超放鬆的,好棒!
天氣又超好,一整個就是適合出去玩的嘛!

向陽農場,就跟名字一樣,裡面有好多好多向日葵,
很夢幻的感覺,紅林旁的向日葵根本沒法比嘛~
一進去就先去販賣部買冰吃,熱死了拜託!
後來才慢慢去逛園區,在向日葵花海中拍照,
跟不理我和喇叭的羊玩,很冰涼的洗腳水,
還有玩起來很需要技巧的木製盪鞦韆,很棒!

午餐在永安漁港解決。
裡頭就跟戰廠一樣可怕!每次進去熟食區都要有很大的勇氣,
每家店都卯起來拉客超兇猛的,我跟仕宇一直默默的前進。
嚇都嚇死了哪有心情吃飯啊!實在是太可怕了!(抖)

下一站綠色隧道,根本就是唬人的啊!
就是一條產業道路旁邊種了樹,如此而已。
還好一開始沒衝動下去租腳踏車,不然一定會後悔死!
於是我憑之前來的經驗帶大家去找通往海邊的路。

哇~海耶!太棒了!踏浪踏浪耶!
這是停好車大家心裡的想法!(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仕宇很興奮的一起要抓螃蟹,可是那沙蟹都超級迷你的!
跟之前在高美看到的差好多...失望!下次要帶大家一起去高美抓螃蟹!
喇叭很開心的在沙灘上寫寫寫,阿衰則是認真的拿著相機幫大家拍照,
雖然我深深的覺得她只是拿著相機保護自己不要被我們攻擊。XD
可是三個人的沙球戰也很刺激,仕宇被我們攻擊到整身砂好可憐。

望著海邊真的會有種很舒暢的感覺呀!
喇叭跟阿衰在比較深的地方跳浪,真的很青春~
冒著褲子被打溼的危險我也去踏踏浪,感覺真棒!=ˇ=
阿~能夠一直像這樣無憂無慮的那該有多好!

回程途中下了點雨,不過無妨。雨後的彩虹奪去了我們的目光,
跟喇叭借了相機在機車上一路狂拍追著彩虹跑。
我後來發現那道彩虹其實很像禿頭的OPEN將,哈哈!XD
最後在仕宇跟阿衰趕電影的情況下,飆車回到南崁為今天劃下句點。
總之今天一切美好,多虧有阿衰、喇叭跟仕宇。:)

PS:照片另行補上,等喇叭傳給我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