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災過後的台北,沒有想像中的慘,希望其他地方的人都沒事才好!
而中正紀念堂還是一樣滿滿的都是人。
難得今天家人都在就一起去看長毛象吧哈哈!
很幸運,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蕭煌奇在唱歌,
你是我的眼,能親耳聽到真的好感動!
台上的蕭煌奇很可愛,一直俏皮的扭動身體,
他最後一段是這樣唱的: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中正紀念堂就在我眼前~
台下爆出猛烈的掌聲;我撲嗤的笑了,牌樓上明明就寫著自由廣場四字啊。:P
不過他唱歌真的很有穿透力,人又很幽默。

 

在我們購完票在跟門口的絨毛長毛象拍照時,
我體認到了小孩的天真跟媽媽的邪惡!
小孩:媽媽~我想要進去看長毛象!!
媽媽:唉呦裡面就跟那個大象差不多啦,你現在不就看到了!走拉~回家囉乖!
由此可知人心之險惡阿。(笑)



講真的裡面還真沒有什麼,一直聽到騙錢的抱怨聲浪。
我只注意到長鼻目跟偶蹄目這兩個該死的單字!= ="
內容不外乎就是介紹大象的演化,從前的生活環境跟探討滅亡的原因。
最後把冰毛象的出土跟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溫室效應合在一起,
留給大家一個思考與討論的空間。
不過我想沒幾個人會去認真閱讀海報上的字吧?
大多數人都是圖看看,化石看看就走了...

裡面有個大櫥窗,裡頭放著尤卡基爾跟歐米亞空的遺骸,
解說員說為了保護遺骸的完整,裡頭可是寒冷的零下十五度呢!
看到那些遺骸,當下有種說不出來的驚嘆與感動直衝腦門啊!
我也不會說,總之看到那兩具骨骸我就覺得有值得了。

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的,我覺得有些許收穫跟感動啦。
反正暑假閒閒,不妨找家人或約朋友一同出去走走,
怎樣都比窩在家裡宅要來的好啊!:)

黑人說他自己就有長毛象,不想陪我去看。
我說,長毛象的毛隨便都有五十公分長,黑人你有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