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人,大大的擁抱倍感溫暖。:)
一出火車站,小玫就開始告狀,黑人在那忙著解釋,
久違了吵吵鬧鬧的氣氛,真的很令人懷念!
在新光簡單解決晚餐,還帶小玫去吃佳樂的波士頓派,
我也很久沒吃了,很想念呵呵~

我家沒什麼好玩,只有一台WII可以招待,
豐原小玫不只賽車可怕,打起WII拳擊更是嚇人!
一直架黑人拐子還撞我們,還把我的WII玩到當機,
我只好打電話去跟姊夫索賠。哈哈!

後來怎麼修也修不好,我們無聊到玩內建的創人功能,
我以前沒碰過這個,不知道裡面有很多瑙殘的造型,
看我們創出來的人物互動,還頗具真實性的哈哈!

夜深了,帶他們去我家頂樓看夜景。
雖然不像之前看的那樣萬家燈火夜夜明,
但看著飛機起起降降,心中也有感觸萬千,
晚風很涼很舒服,可惜沒幾顆星子。

晚上跟黑人在我家客廳打地鋪,小玫很舒服的睡在我床上。
我們兄弟倆也不知是根筋不對一直聊天,
話題無所不包無所不談,可深可淺,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就這樣一路聊到四點多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憑著一股衝勁,我們就騎腳踏車殺去竹圍漁港看日出。
看著天空從深深的黑慢慢明朗,變成捉摩不定的紫,
澄黃色的光從地平線那端慢慢的爬上來,圈在雲的最外層,
那景色彷彿一張精雕細琢的唯美油畫;不,油畫是表達不出那種美的!
突然!太陽露出了一顆金晃晃的頭,
並且用很快的速度上升著,那金黃色的光澤直叫人震懾閉眼!

望著大海,看著日出。
已經過去的事我們無法改變,
未來的是我們沒辦法預知,
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珍惜擁有的現在。

至於後來小玫考的怎樣,我跟黑人又是如此的疲憊,
都已經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了。XD
(這樣講跟我的標題還真矛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