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多沒回台中,從坐上統聯開始就覺不對,
也許我還不是這麼完全屬於台中。

轉開不熟悉的門,走進不熟悉的房間,
我還沒做好要再這生活一年的心理準備。
跟黑人躺在床上百般聊賴的翻著剛去租的漫畫雜誌,
服務店員是我們的學姊,這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
縱使我們借的是老人小孩都適宜的普遍集漫畫。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去新光接著殺逢甲晚上再睡我這,
結果卻因為找不到電視線接頭而跑到黑人家看海綿寶寶。
怎麼可以有卡通能腦殘成這樣我不懂!不過被娛樂的很開心。XDD

黑人的新電腦果然很高檔,錢花在看的到的地方!
遊戲跑起來有夠正點!人物跟環境跟敵人之間的互動超寫實!
射死的雞、炸翻的汽油桶、突然出現在敵人面前對方的恐懼表情,
輕踏過草叢時樹葉的擺動、全部都有讓人身歷其境的感覺。
可惜我對這種類似CS的射擊遊戲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去當賽車手!
打擋油門煞車,入彎過彎漂移甩尾,哇!實在有夠不容易!
高檔的奧迪TT才經過一圈就被我撞的稀巴爛的,哈!

晚餐是黑人強力推薦的鹹酥雞,淋上特殊的醬汁,
吃起來有點辣嘴的麻,不過很ㄙㄨㄚˋ嘴會讓人一塊接一塊。
吃飽就是要洗澡囉(對消化不好小朋友不要學),
黑人幫我放了滿浴缸的水還加了精油要讓我享受按摩浴缸的最高享受!
自從我家浴缸被洗破後我就好久沒有泡澡了。
那種感覺真是爽!超爽!High翻了!
水面上滿滿的泡泡跳躍,跟拍電影沒什麼兩樣,
只是主角不是身材姣好的正妹,而是有肥肚子的胖鮪魚。XD
後來我清那些泡泡清好久,先苦後樂這話不是沒道理...<囧">

吃飽了,也把身體洗的香香的,再來要幹麻呢...
嘿嘿...當然是...看...海綿寶寶電影版囉!!
實在很懶的去贅述那腦殘的過程,就略了略了。
緊接著看的是全民情聖,好看啊!
裡面教了很多把妹的技巧可是我一個也沒學起來,
黑人一直在那邊亂我真可惡!= =+
反正有人要就是有人要沒人要就是沒人要,沒差~
看完好像就一點多了吧...
我就縮在旁邊小小的(?)一團的睡了...好冷...

隔天吃過黑人爸買的摩斯早餐,提著黑人媽買的星野禮盒就去開會了!
感覺八月會有點忙耶...哈...我可以的!加油!
真是很叨擾黑人一家阿,不好意思!>"<

回到竹東山上,真的很無聊不是我在說!!
但是也能體諒拉,老人家要的不是很多的錢也不是吃大餐,
而是像這樣自己的孩子孫子聚在一起,大家聊天喀零嘴看電視。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

唯一比較有聊的是我請姑丈教我怎麼開車,
山上有很大的廣場能讓我失誤,我就放心的學倒車跟體會操作的感覺。
還不賴,有點想去駕訓班多學點然後把汽車駕照入手。呵~

兩天這樣弄下來還頗累,明天要去聽演講,睡覺先。
PS:星野銅鑼燒真的好好吃喔~大福也好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