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謝謝小雨,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行程!
希望有機會我們能一起出去玩,不然帶我去當巧虎也可以。XD

新竹還是一樣很熱,很幸運的我們一到就有15路公車能搭,
就這樣往今天的第一站:南寮漁港前進。
車子越開感覺越偏僻,正當我們懷疑司機會不會要把我們載去賣的時候,
突然一個轉彎,漁港就突然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就下車了...
因為是夏天,漁港真的是超臭的!都是垃圾味! 囧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就這樣亂晃亂晃,爆熱的,汗都一直留!
幸好我今天穿比較透氣的衣服,我絕對不會跟梁澤一起撐那把藍色圓點的蠢傘!
後來在一間叫做《哈利波特》的自行車出租店,我們合租了一台協力車要去晃晃~
我剛開始根本騎不動它,所以就先給梁澤載。
那個真的超可怕的,爆晃的!我心臟不好膽子小一直鬼叫。XD
不過一陣後就有默契,也比較穩就變超好玩的~
風一直吹一直吹很涼超舒服的!:)
我們騎超遠的,有十幾公里吧!?就這樣一路上逛了很多地方,
像是看海公園、海天一線、港南運河、紅樹林公園、南港賞鳥區等等等等。
是還好我們在半途有停下來問路,不然我們就會一路騎到苗栗去了!

回程換我騎前面,這次我很快就上手了哈哈~
不然梁澤超可憐的,我超胖而且又騎很遠了,他都已經打赤膊在騎車了說。= =
我們又開始亂繞,騎在一條很寬很廣的馬路上,還找不到路回家,
還亂騎到別人家裡面被狗吠。 囧 天知道騎回熟悉的路上時我們多興奮!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多看了很多風景就是了,賺到賺到了~

第二站本來要去小雨推薦的18尖山,不過最後還是往交大出發了,
因為我想去謝一下土地公啊!(明明就是想喝湯記!!)
這邊就沒什麼好講的了,就跟之前一樣的路線,只是很宅的7-11改建中看不到!
真的覺得湯記的百香綠超棒的~讚到沒話說啊!!(落淚)

這樣感覺沒什麼,可是玩完也四點多了。@@"
因為光協力車那邊我們就騎了兩個多小時。
後來就回竹圍跟阿典一起打球,真的是神經病阿~
梁澤籃球真的很強,校隊果然有差沒話講。
高手過招我這個蝦兵蟹將沒有出場的本事,閒閒就跑去拉單槓,
勉勉強強拉的兩下就不行了,超虛的我。= =
現在手爆酸沒力,明天應該會很慘吧...(默)

可惜的是今天沒拍什麼照片,都一直在騎車不然就是睡覺。(累)
而且只有兩個人一直自拍也很詭異。XDD
啥?問我金門的網誌喔?照片太多了很懶的動工,明天吧明天~
(自以為有人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