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金門的網誌擱著,相機不在手邊,照片也有點懶的整理。
早上把家裡全面性的掃過拖過擦過,竟然也十二點多要一點了,
草草弄過午餐,就找Tony一起去剪頭髮,硬是拉他陪我去AT7,
一方面我沒去過日式威廉;另一方面是我難得有固定去剪的設計師。
本來是想拖到開學在去剪的,但是頭髮一直扎的我癢癢的很不舒服!
我果然還是適合簡單俐落點的造型。(就跟人一樣嘛!)
八月的第一天,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可是也說不太出來哪裏不同,也許是就要放榜了吧?
不管到哪邊唸書都好,只是沒個確定的答案就是很不踏實。
又或許是我要去高雄工作了吧?現在確定星期天就會下去。
其實我只知道要去姑姑的飲料店工作,而姑姑的店在高雄;
其它的,像是要去多久、要做些什麼工作、姑姑的店在哪等等我都不知道。


星期五要帶梁澤出去玩,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去哪邊才好。
想去些特別的、不一樣的,卻又有太多限制...
有個想法是,早上去看料理鼠王,下午來我家打WII,
我順便趁機補個眠,晚上再去打球打到虛脫。
不過這樣就沒有玩到的感覺啦!再說再說啦~

這兩天,一直夢到分別的場景,是類似畢業的那種感覺。
到底什麼事情我記不太清楚了,確定的是我在夢中哭得很慘...
在現實生活中累積壓抑的難過在夢中找到了出口嗎?
這樣可不可以算我有哭然後去跟小可愛要一張VIP?XD
不,我是樂天低能智商低的幼稚鬼!

最近聽了首歌很有感觸,那就是徐美靜的《城裡的月光》,
Tank延長比賽這張專輯中有收錄這首歌的翻唱版,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總少了些什麼東西,感覺很不對盤。
直到畢業那刻,再聽到了原唱我才知道,
Tank少了那種濃到化不開思念以及淡淡的感傷感觸。
特別喜歡中段間奏,應該是薩克斯風吧我猜?
那這橋段安排的很微妙,我每次都是在那邊差點讓眼淚潰堤。

不管未來大家在哪裡,月亮會一直在天上看照著我們。
相較於太陽耀眼的光和熱,我反正希望自己能像月亮般,
也許默默的不惹人注意,但是它一直都在,永遠永遠...

為什麼會莫名的感傷起來了?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