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消失了一陣子,為了志願到處東奔西走。
星期一去昊德,本來是想要聽升學講座順便落點分析,
但卻在樓下躊躇不前,我真的很怕大補習給我的感覺,
所以講座沒聽到什麼,免費的落點感覺也很差,
總之就這樣空空虛的回家了。
星期二、星期三都回學校找老師聊聊,
升學這種大事,還是謹慎點好,多方攝取意見不會吃虧。
是要謝謝費老大請我吃了兩天的午餐。:P

熬了好幾天的夜,都一點兩點多才睡;七、八點就起來繼續,
逛了很多網站,了解各學校科系的特色、課程、發展目標等等,
很累很累,看到我都爆走了!只希望我能做出對的選擇。

星期四,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找梁澤,完全是心態的問題,
很久沒有聯絡,到底是誰比誰忙還是誰在等誰的電話簡訊?
我是有些不高興,卻又無可奈何,這是個性上的差異,我早就知道了。
於是,根據我卜杯的結果,我還是去了。= =
雖然很久沒見,但很慶幸我們默契還是不錯,
你找的第二個點就找到我了,下次我要躲在更難找的地方!XD
每次都在講些有的沒的鬼扯蛋,但是總是很開心。
你女朋友長的跟我想的很不一樣,怎麼講呢?感覺很國小。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女生綁兩條辮子了。XD
雖然是被你拐的,不過出去玩的事情就交給我想辦法好了,
我可不想跟你出去迷路兩三天回不了家= ="
最後,我們不要在這樣等來等去的了,真的很沒意義懂嗎?白癡!

星期五,今天是大家要來家裡烤肉的日子。
茂桔是最早來的,維維是第二名,真是辛苦他家人了!>"<
小可愛傻傻的在萊爾富等很久,就叫你先來你不要。
後來堯堯跟Ivy也到了,我跟小可愛一人載一個,腳踏車跟摩托車。
這時候就覺得我應該努力點去考張駕照,腳踏車在這種時候真的很不方便!
等我從高雄回來再說吧。
一開始大家都在打WII,海賊王無盡的冒險,真的是大亂鬥啊!!
不過感覺堯堯跟Ivy好無聊,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
晚上烤肉,感覺還不錯,幸好今天有風很涼,
我是很喜歡我家樓上的夜景,不知道你們感覺如何?
為了怕無聊,我跟我妹借了一副林志玲的撲克牌,
第一輪是小可愛輸了,可是我的鼻子要借他親= ="
那種軟軟的感覺很奇妙,這是我鼻子的第一次耶!=口=
後來映萱跟拉拉還有路人甲也到了,映萱跟拉拉都認真的烤肉,
路人甲整個就是有白癡到,素的葷的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有些人不能住,大概快九點我就騎腳踏車載小橋去搭末班亞通,
然後我又趕回來要載茂桔跟維維去搭末班桃客,還好有路人甲相助,
我們一路追公車,我騎到腳都快抽筋了!!
從來沒有想過我載人還能飆這麼快!幸好後來司機好心等了我們一下。
大概烤到十點多,大家就回去了,希望今天大家玩的還開心。
感謝小橋、Ivy、小可愛、堯堯、茂桔、維維、映萱、拉拉跟路人甲。
下次有機會再來打電動喔!!:)

關於我做的鮮奶酪,大概講一下作法,大家有空就可以自己做,
材料的部分有:
鮮奶,大概250 C.C
鮮奶油,大概250 C.C
吉利丁片,大概五片
糖,請隨性,我是沒有加啦。

Step1:把吉利丁剪片泡冷水三到五分鐘。
Step2:把牛奶加熱,但是不能到沸!慢慢加入糖,攪拌到融化。(不加糖就跳過)
Step3:把泡軟的吉利丁加到牛奶裡,攪到吉利丁融化為止。
Step4:然後關火,把鮮奶油加進去,再用容器裝起來。
Step5:最後冷藏大概五個小時就完成囉!

我在做的時候,忘記要先關火再加鮮奶油,
所以有些杯底的那個白白透明大概就是這個步驟出錯的產物。囧
很可惜星期五冰不夠久,口感都沒有很出來,請大家吃半成品真不好意思>//<
如果冰冷凍口感會變成比較像冰淇淋那樣,也還不錯吃喔!

堯堯有問我冬瓜茶怎麼做,一樣在這邊教大家簡易作法,
去市場買那種冬瓜茶塊,一大塊大概能煮八分滿電鍋的水,
完全隨性,喜歡喝甜一點水就少一點,喝淡一點水就多一點。
這個真的很簡單,完成後在冰箱冰的涼涼的喝起來超享受!
我媽那天做的是超濃縮版,是她星期六要用的,所以喝起來爆甜。@@"

星期六,睡了很久,這個禮拜真的很累!
晚上跟家人去逛中壢夜市,去逛一間adidas的暢貨中心,
最近很喜歡嘗試一些從前不敢的色系或造型,
買了一雙紅白的休閒鞋,看起來很不習慣,我都是穿藍、白、黑的球鞋啊!
光鞋看起來的視覺大小就感覺差很多,球鞋大多了。
不過今天沒有跟大家一起勇敢下水真的很可惜!

星期天,也就是今天,這篇網誌從星期五打到現在,真是...
下午我就要坐上飛機往金門去了,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出門玩了,
這次一定會有美好回憶!:)

再來就要去高雄幫忙賣飲料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一點。
希望回來會變成矮的小黑;而不是正港的黑鮪魚!!
我會努力工作不偷喝飲料,希望會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