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一個禮拜多了,來介紹一下新家。
新家在東別,是間雙人套房。我跟文正同居。XD
本來是想找家庭式的,可是後來不知怎麼就胎死腹中,
就往雙套發展,因為我一點也不想住單套...
那種一開門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還頗寂寞的...
不過住單套是真的也方便自由啦!不能否認。

想當初房間的慘樣...嘖嘖,跟現在真的差很多!
傢俱堆的亂七八糟,我跟文正花了很大的氣力才搞定。
為了我堅持的打牌(誤)空間,努力的橋書桌跟衣櫃的位置。
因為我喜歡木紋的溫馨感,就砸大錢買了木紋巧拼,
花不少錢,可是值得,看到它我心情就好一大半!XD







床仍舊是我的猴子,它舒適的程度是人人誇的啊!哈
每個人都想上去跟他親一下,超舒服的~~
能每天在上面睡覺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房東太太還有附冰箱跟電視,
電視有第四台,可是台數很亂,找不到MTV很殘念...
可是每個禮拜天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看偶像劇!
看完命中接下來不知道是要看珊寶妹好還是不良笑花好勒?XD
冰箱目前沒有用,不過以後我們想買家庭號牛奶來冰,
每天早上就喝一大杯的牛奶然後配吐司或麵包,真是夠爽快的了!



跟我住的人叫文正,我們已經住過一年了,
他是個愛乾淨愛運動的勤勞傢伙,人超NICE,是我的好兄弟!
我要跟他學每天手洗衣服的習慣,他的衣服Always香香的很羨慕,
此外他也很愛家,每個禮拜一定都會回家陪家人,
我想我十之八九也會被傳染,這樣到假日家裡就要放空城囉。XD



新家住起來還頗舒適的,雖然我第一天嚴重失眠...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隔音有點差,應該是還能接受啦。
如果OK就給他住三年,不行那就只好大三再找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