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不過跟我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幾個哥兒們總會買些金莎大家一起吃,
湊湊熱鬧不要讓情人們太過囂張。XD
事隔多年,有些有了甜蜜的戀情,有的在守候那個屬於他的天使,
也有的像我仍舊一個人。
好久沒有請朋友吃金莎了,情人節就這樣默默的。高雄工作到這星期三,那邊的天氣糟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我想世界末日不過就是如此吧,打雷閃電狂風暴雨的。
雖然時間沒有很長,但是我學到很多東西,感謝我姑姑給我一個成長的機會。
回來整理一些要寄回給學校的資料,這禮拜就這樣過了,有點不真實哈。

九號就要進住宿舍了,感覺超緊張的,有夠刺激!
我好像是住在六棟吧?外觀感覺很不錯,我喜歡那種古色古香的味道。
不過內部就普普,我比較喜歡Tony那棟內部的感覺,但是外觀像公寓。 囧
不過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是吧。
茂桔住白宮,是超豪華的21棟,有冷氣耶!聽起來就很誘人~
(不過冷氣費要自己付就是了)
我的宿舍廁所跟浴室是連在一起的,應該是游泳池那種的吧?!
聽說浴室的水柱超強超舒服,我好期待喔~呵呵。
重點是不知道室友都是些怎麼樣的人耶...希望我們可以相處愉快!

晚上跟家人去愛買,除了買中元普渡的東西外,還去買了盥洗用具。
這部份大概準備好了,但是其他東西我完全沒有個頭緒啊!!
我爸說等我去系迎新問過學長們建議後再帶我跟小妹一起去買,
我們家今年有兩個住宿生,爸媽他們應該會很寂寞吧。
不過這是一個讓他們跟大妹增進感情的好機會...吧?!= ="

下禮拜行程好像滿檔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