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到兩點多,但延續昨天的行程,今天又出門買住宿用的東西。
感謝老鼠充當我的司機,還勇敢的借我車來一段道路駕駛。
從我家到果林郵局不算長也不算短,不過夠我驚心膽跳了!
最高時速進步到60還不錯,今天也學會一些轉彎的小技巧,
希望慢慢把膽子練大,然後帶張駕照下去台中!今天買了一件牛仔短褲,還有一件黑色的T-shirt,
本來想買白色的,但是穿起來實在是...好啦,很胖! 囧
雖然是肚子大了但是感覺屁股小了,跑步還是有遠的。要更認真!
此外,還買了信封,我看我寫信是寫上癮了,
抽屜還有很多信紙,有興趣的快留地址給我吧! :)
還有三雙短襪跟一本記帳本,要好好的管理我的錢才行!
看起來買沒什麼,但也花了快1000塊超可怕!
自己辛苦賺的錢花起來特別心痛!(花媽媽的錢也很心痛就是了...)
至此,比較零碎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要跟爸媽一起去挑了。

第一次要離家去外頭過生活,感覺很惶恐不安。
不想離開家、不想離開這邊我熟悉的環境,
畏懼新環境未知的一切,又要重新去認識然後熟悉一群人。
在下去台中之前,我想,在多看這陪我十幾年的地方好多眼。
竹圍、果林、南崁、大園甚至是中壢或桃園。

明天開始要當認真的小孩,我要重新回圖書館的懷抱。
花一點點的時候溫習這三年來所學的東西,
今天小莊要我幫她寫一份英文的問卷,感覺忘了很多很生疏。
13號就要英文分班考耶,我要重新擁抱它。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