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久不見的圖書館!真是令人懷念阿~~
我最喜歡的那個位子被坐走了,下次要早點去搶!:P

梁澤在看六月份的常春藤,那本我再指考前就翻到快爛了。
想想那時候的生活阿...真是刺激耶!
每天都累的半死卻感覺很充實,雖然惶惶不安卻又有點期待。
唉,都離我這麼遠了阿。(明明才一個半月而已!)
當完認真的小孩,再來當然要去打打球阿~~
但是!今天穿新鞋,重點是那是大一號的鞋,
我連走路都有點不舒服磨腳跟,何況是打球...
我發現,打球的梁澤有種魅力,那是他的舞台,展現自己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他呢,想想,他其實很多地方都比我優秀,
不管是理科、還是體育方面,甚至人緣之類的吧,
我...好像一直都在追逐的他的腳步...
實在話,我不太想跟他打籃球,他實在是太強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小老鼠碰到大蟒蛇一樣,被它澄黃的氣勢震懾到不能自己。
也許等我強點再說。不過可能沒那麼一天吧?! = =
還是學著克服恐懼比較實際,我做很多事情都這樣畏畏縮縮的不好!

跑去拉單槓,今天進步了,拉了比較接近標準的兩下。
感覺自己的進步還滿開心的,要努力練到三下以上。
晃了一圈操場發現狀態很OK,索性脫了鞋赤腳去跑步,
今天體力充沛,跑了千五還不會覺得累,
大概跑到千二時感覺小腿有抽筋的感覺,一抽一抽的不太舒服,
也就不敢在勉強自己跑下去了。
梁澤說我這樣會長水泡,事實上我右腳食指還真有點痛痛的,
希望會沒事才好!
下次運動前暖身要做完整一點,不可以再馬虎帶過了!

明天要去系迎新,會見到新的同學,也許會有我的室友,
恩,緊張刺激害怕期待,希望都會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