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被小玫一直雕舞,嚇的我滿身汗...
雖然睡不好卻還是要神采奕奕的出門,
因為今天是期待以久的同學會呀!
這次在新光站前店三樓的杜蘭朵餐廳,辛苦茂桔跟薏如了!
算算,哇!有三十二個人到耶,實在是太猛了!
我們訂了兩張大長桌,佔據了店內一半的空間吧我想!XD

 


畢業一年多了,再看到大家還是覺得很溫馨,
301的大家都滿強的,有很多人已經在系學會裡面做事,
也許熱心公共事務也能跟空虛並列成本班特色了吧?(笑)
一年過去,大家的外表或多或少都變了,不過我想總會有些什麼是不變的!:)


呵呵特地從嘉義坐車上來揪甘心!要記得寫信給把拔喔!
堯堯真的超百變,我第一眼沒辦法認出你耶!
道芳整個就是變得超氣質,皮膚也好很多,
東東變瘦很多,看得出來花了不少苦心,
文萱的新髮型好好看喔,超適合妳的我覺得!
小可愛快點去減個新髮型啦!學妹要進來了這樣子不行喔~
橋還是很三八,暑假都還沒找你出去玩齁!是說撞衫野太巧了吧!XD
哥吉拉換了個清爽的髮型很好看,人也變瘦很多說!
費老大職務升級,事情肯定也會變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今年的同學會很順利的圓滿落幕,可惜後來沒有去唱歌!
每次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續攤,真的好可惜喔!光吃飯真的有點空虛...
下次大家找定點一起出去玩好了!期待寒假的同學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