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時間有沒有過這麼快?!
去年上台北是參加迎新,今年是去迎接學弟妹!
一樣的集合地點,一樣的聚餐地方,
不同的是身分和心情,我老了...<囧">

今年的學弟妹感覺還不錯,很敢講也能聊,
整個活動不太有冷場的狀況,很好很好,
都是嗨咖以後帶活動就容易多了喔耶!XD

 

他們也很主動的互留連絡方式甚至有找續攤的?!
講到這個...沒有學妹跟我要聯絡方式就算了...
怎麼一個學弟加我MSN阿...好殘念...
難道我的字真的這麼醜...o跟0傻傻分不清楚嘛...(嘆)

 

是說我很期待的「步高」跟「良帥」竟然沒有來,
很想看看「步高」是不是真的「不高」...(壞)
「良帥」是到底有多帥這樣...哈哈


對了!我發現今年超多學長姊臉的喔!
以下提供照片讓大家猜猜,不過...
還是看本人比較準啦!呵呵~

 
 


活動到了尾聲,卻下起了大雨!
這該不會是傳統吧!?去年我們也是這樣說...
不過後來有出現彩虹,還不錯啦,為北區迎新畫下晚美句點!:)

 


對了,最後要公佈答案。
從左到右分別是:張簡、阿潘、偉翔、安安。
你猜對了嗎?我懶得去找照片作對照了,就這樣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