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壓力。

今天一驗過後,感覺更加沉重,
大夥都是第一次跳舞,什麼抓拍打點節奏的,
實在有點深奧,趕鴨上架,我看剁一剁作燒臘比較快。


聽說剩下20天是吧,希望我們能做到,
不!是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熱舞的各位加油吧!好好的跳我們行的!


開場又怎樣,HIGH翻學弟妹吧各位!
我相信只要用心,一定可以做到好的!
接下來的時間大家就多犧牲點囉~


在舞台上要放得開,把動作做大做滿、
眼神要跟觀眾有所互動、熱力渲染整場、
舞台魅力跟自信不是一天兩天的能養成的我懂,
不過還是要一起努力阿是不是?


小玫也辛苦了,花時間編舞練舞,
每次看妳滿臉倦容都很心疼!


以前都不懂得感謝學長姊為我們做的一切,
現在自己當了學長姊才知道原來當初他們是這樣在準備的,
真的要對他們說聲謝謝才是。


我覺得教唱很可愛阿,一定會把氣氛帶起來的,
香舞也還滿整齊劃一的,雖然我不喜歡那音樂不過還是頗有看頭!
戲劇記得梗阿笑點阿要再多,聲音速度再注意點,
熱舞要改要學的可多著呢,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為了學弟妹的到來加油吧!!ˋˊ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複雜,不過我也不想講太多,
我也講不出什麼了,連跳四個多小時的舞加三小時的開會,
累了,需要休息,明天繼續加油!
總召的事情真是夠多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